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超发微博记错领证日期被孙俪嘲笑

明星 女人街 2018-02-11 16:36

2月8日是邓超39岁的生日,他发微博控诉孙俪从来不送自己礼物,却不想记错了领证日期被孙俪嘲笑。

邓超发微博记错领证日期被孙俪嘲笑

邓超孙俪

2月8日是邓超[微博]39岁的生日,他发微博“控诉”孙俪[微博]从来不送自己礼物,称:“媳妇,2011年我生日那天咱俩领证,之后每年我生日再也没有收到你的礼物,都是我送你,合适吗?”却不料记错领证日期,简直大型翻车现场不忍直视。

邓超晒孙俪童年照,并将自己头戴生日帽仰头大笑的嘚瑟模样p在旁边,十分得意。他本是想谴责一番孙俪,再在微博上演一番打情骂俏,不料意外记错了结婚日期,惨遭孙俪打脸:“哥,我们是2010年2月8日领的结婚证。”

沉默过后,最爱抢沙发怼孙俪的邓超这次只留了两个字“天啊”,被网友们调侃:“完了,这个可能是超哥人生中的最后两个字了。”、“超哥你等着跪搓衣板吧!”孙俪还补充安慰道:“哥,不怪你,毕竟今天加入了4打头的行列,难免有些慌张。”娶到了这么好脾气的娘娘,超哥应该偷乐才对~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