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工作室发声明 造谣全凭嘴大家切勿信

明星 TOM    2018-01-16 18:44

1月15日晚间,杨幂工作室发声明称“刘空青”的文章恶意散布虚假信息,导致了杨幂的名誉受到侵权,公司已经进行了证据的保全事宜,将依靠法律的武器来保护杨幂的合法权益。

早前,有不少公众号写文传播“杨幂和唐嫣是塑料姐妹花”等新闻,致使双方粉丝和不少网友都开始纷纷猜疑和热议。

还记得在今年唐嫣生日的时候,因为男友罗晋没有第一时间发祝福,但是杨幂第一次表示祝福,当时不少网友调侃是情人不如闺蜜,看得出来杨幂和唐嫣私下真的好着呢,有网名为刘空青的网友近日发布标题为《杨幂唐嫣争斗战》的连载,讲述了当红小花杨幂和唐嫣之间的种种不合。

杨幂工作室发声明 造谣全凭嘴大家切勿信

杨幂工作室发声明表示,个别用户传播的虚假信息,严重损害了杨幂的名誉,现在要求立即停止侵权,删除全部虚假、贬损性信息,并公开道歉。

随后,造谣网友“刘空青”表示这是根据网上的新闻推测和分析的,属于猜测内容,文章也不是本人传播出去的,是营销号的转载。

杨幂工作室发声明 造谣全凭嘴大家切勿信

但就杨幂工作室的声明,粉丝们似乎不满意,纷纷留言称:“希望有后续,给杨幂也给粉丝一个交代,造谣终究是要付出代价。”“麻烦硬气一点行吗,真的去告行吗”

杨幂工作室发声明 造谣全凭嘴大家切勿信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