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丞琳去伦敦约会 杨丞琳行李被弄丢很生气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8 20:16

中奢网娱乐讯 杨丞琳去伦敦约会,杨丞琳行李被弄丢很生气。杨丞琳和李荣浩去英国约会,顺便参加男友的演唱会。两人在机场被粉丝偶遇,全程牵着手,非常甜蜜。只是没想到杨丞琳的行李居然被航空公司弄丢了,李荣浩和杨丞琳正在和航空公司交涉。

杨丞琳去伦敦约会 杨丞琳行李被弄丢很生气

杨丞琳行李被弄丢很生气

杨丞琳和李荣浩去伦敦约会,庆祝两人恋爱三周年纪念日。这一对小情侣还被粉丝拍到照片,两人甜蜜牵手非常恩爱。再加上李荣浩最近在伦敦举办演唱会,这次杨丞琳也是顺便跟着男友李荣浩飞到英国,陪着男友开演唱会。不过在伦敦机场居然出现了一个小插曲,杨丞琳的行李被弄丢,这让杨丞琳很不开心,公开发微博,质问伦敦航空公司。李荣浩还在航空公司微博下指责,简直就是中国好男友。

杨丞琳去伦敦约会 杨丞琳行李被弄丢很生气

杨丞琳去伦敦约会

当天杨丞琳和李荣浩一起登机,没想到到达目的地时才发现,原来航空公司给的行李号码有误,自己的行李还在伦敦,并没有按照原定的时间上飞机,本来是出去旅游的,心情还算可以,只是没想到在回来的时候,发生这样不愉快的事情。所以杨丞琳直接发文,指名让英国的航空公司给一个说法,一定要给出合理的解释。毕竟行李里面有很多旅游的纪念品,这下子弄丢了可怎么办才好呢?

杨丞琳去伦敦约会 杨丞琳行李被弄丢很生气

杨丞琳照片

因为行李没有按时到达,李荣浩和杨丞琳一直在机场等候,跟机场的工作人员沟通,但是最后沟通下来没有任何结果。从照片上可以看到,杨丞琳和李荣浩穿着一身黑色的衣服,看的出来非常低调。不少网友认出这两人,还拍了照片发到网上,希望这两人可以早点结婚,只是没想到当时杨丞琳正在和航空公司交涉。随后最后航空公司表示,会把行李寄回国内,但是具体是什么时间,没有给一个准确的回复。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