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杰伦生日送新歌 经纪人表示小周周只是去上才艺课!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1-19 09:47

 

周杰伦生日送新歌 经纪人表示小周周只是去上才艺课!

周杰伦生日送新歌,经纪人表示小周周只是去上才艺课!1月18日,周杰伦满39岁的生日,稍晚将发表新单曲《等你下课》,巧的是,昆凌日前才在社交网站发了张早餐图,写着“早餐后带小孩子上学”,意外曝光2岁多的爱女小周周已开始上课,也让周董的新单曲名称多了份想象空间。

但昆凌经纪人表示,小周周只是去上才艺课,体验包括画画、音乐等,不是真的上学,也并非到传闻已久的台北欧洲学校;而周董的歌曲《等你下课》背景也和此事无关,故事描述一个年轻人暗恋一个女孩,考不上同校,就在女孩家附近租房默默守候,弹着琴写情书,只想把自己的心意传达给她,却找不到时机与方式,只能每天等女孩下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