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G One花重金收买卓伟 卓伟发文否认传言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8 09:14

PGOne花重金收买卓伟,卓伟发文否认传言。PGOne花钱买通卓伟,收买了他手里的猛料。对于李小璐和PGOne来说,这笔钱并不算什么。但是这几天卓伟发文,否认这个传言,表示自己并没有被人收买,网上的言论都是假的。

PG One花重金收买卓伟 卓伟发文否认传言

PG One花重金收买卓伟

这几天娱乐圈最引人注目的新闻,就是PGOne和李小璐的绯闻。娱乐圈著名狗仔卓伟曝料,称自己拍到了PGOne和李小璐在同一个地方共度一夜的照片。这个猛料曝光之后,不少网友对李小璐失望至极。因为李小璐是有家室的人,老公那么优秀,女儿甜馨这么懂事,怎么就出轨歌手PGOne了呢?要知道李小璐和贾乃亮在节目里非常恩爱,而且当晚李小璐还骗贾乃亮说自己出去做头发,其实是和PGOne约会去了。

PG One花重金收买卓伟 卓伟发文否认传言

卓伟照片

狗仔卓伟除了放出了两人约会的照片,还在前几天的节目里曝料,称过几天会给大家一个更劲爆的新闻。但是时间到了之后,卓伟并没有给出他所谓的重磅消息。随后有消息称,其实是PGOne花了几千万,从卓伟手中买下了照片。还有人称是李小璐花重金请公关公司分流,让这件事慢慢的被其他新闻刷下来。不过面对这些猜测,卓伟发文否认,表示网上说的言论都是假的。

PG One花重金收买卓伟 卓伟发文否认传言

卓伟照片

这次PGOne和李小璐的事情,可以说是惊呆了吃瓜群众。不少人表示,没想到李小璐也能出轨,以后再也不相信爱情了。还有人说PGOne请公关公司,曝光王思聪的绯闻,拿李小冉来挡箭,才让这几天的热搜撤销。这一千四百万只是现在的价格,以后要是还想再公关,可能价格还要更高。对于一个明星来说,1400万根本不算什么,要是名誉没有了,就没有办法赚钱了。所以这次李小璐和pgone花1400万,对于他们来说很值得。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