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敬明黄晓明夫妇合影 郭敬明被吐槽有心机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8 09:13

郭敬明黄晓明夫妇合影,郭敬明被吐槽有心机。郭敬明邀请黄晓明夫妇还有陈学冬一起到家里做客,大家还拍了合照。照片上陈学冬还是那么帅气,不过有不少网友看到郭敬明拍的照片之后,吐槽郭敬明把照片拍的那么模糊,很有心机。

郭敬明黄晓明夫妇合影 郭敬明被吐槽有心机

郭敬明黄晓明夫妇合影

前几天是元旦节,很多明星都去参加了聚会,和好友们一起聚餐。据了解郭敬明和黄晓明夫妇是很要好的朋友,三人私下感情很好。今年黄晓明夫妇就和郭敬明还有陈学冬一起过节,还在微博上晒出了三人的合照。陈学冬发照片,还配文说新的一年,一定要开心快乐,希望新的一年会越来越好。没想到这个动态发布之后,不少网友前来围观,还有人吐槽郭敬明有心机。

郭敬明黄晓明夫妇合影 郭敬明被吐槽有心机

郭敬明被吐槽有心机

网友纷纷表示,陈学冬拍的照片最帅,但是郭敬明拍的就有点模糊了。陈学冬虽然作品不多,但是还是有很多粉丝喜欢他,毕竟现在是一个看脸的时代,还有一些网友居然调侃郭敬明和陈学冬是一对。之前陈学冬的确被曝料,和郭敬明有不正当关系,只是双方都否认这个新闻。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陈学冬和郭敬明之间的友谊很深厚,不然像这么模糊的照片,发到网友,陈学冬一点都不生气。

郭敬明黄晓明夫妇合影 郭敬明被吐槽有心机

陈学冬、杨颖合照

郭敬明和陈学冬之间的关系,就像伯乐和千里马一样。可以这样说如果没有郭敬明,就没有陈学冬的今天。郭敬明和陈学冬之间很有默契,两人一度被传有私情。但是最近陈学冬恋情曝光,也打破了这个传闻。从陈学冬拍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应该是在郭敬明家中,黄晓明夫妇还有郭敬明一起庆祝节日在娱乐圈能够遇到几个知心的朋友,能够有这样一段友谊,也算是比较幸运的一件事吧。毕竟在娱乐圈这样一个尔虞我诈的地方,真心朋友并不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