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凤囚凰》天机阁阁主顾欢登场,结局惨烈

明星 星关系 2018-01-18 09:11

近日,由关晓彤和宋威龙主演的古装言情剧《凤囚凰》开播,目前这部剧已经播到了第四集,关晓彤一人分饰两角,一边是荒淫无度的山阴公主刘楚玉,一边是天机阁杀手朱雀。宋威龙饰演的容止是公主府的门客,但他的身份其实并没看起来那么简单。

《凤囚凰》天机阁阁主顾欢登场,结局惨烈

《凤囚凰》最新的剧集中,容止怀疑山阴公主的身份,因为一场溺水曾经狂妄的山阴公主突然变得腼腆羞涩了起来,而且公主完全不记得以前的事情。为了一探究竟,容止想法设法接近公主,还趁机将公主扑倒查验公主身上是否有疤痕(真的刘楚玉身上有一道疤痕),当一道暗红色的疤痕引入眼帘的时候容止惊呆了。一瞬间,他都相信这个朱雀就是真的刘楚玉了。但其实真的刘楚玉已经不知去向了,现在这个冒牌的刘楚玉是天机阁阁主顾欢(何奉天 饰演)的得意弟子,顾欢在《凤囚凰》中一身银黑色华服登场,精致的银色面具遮盖住了他的大半张脸,更显得他的神秘感。而且天机阁阁主顾欢还有另外一个身份是神医顾欢,接下来的剧情中,顾欢将与女将军霍璇上演一场虐恋。

《凤囚凰》天机阁阁主顾欢登场,结局惨烈

霍璇是容止的红颜知己,爱慕容止已久,但随着剧情的推进霍璇发现容止喜欢的刘楚玉,于是决心离开。离开的途中得到了神医顾欢的照顾,两人心生爱慕。但后来因为康王造反,霍璇不得不折回宫中稳定军心,也是在这个时候她发现自己怀孕了,还得知顾欢真实身份是天机阁阁主,顾欢最初接近她的目的也是为了利用自己。悲痛交加的她亲手杀死了顾欢然后自杀,两人的爱恨情仇也就此终结。

《凤囚凰》天机阁阁主顾欢登场,结局惨烈

 

《凤囚凰》天机阁阁主顾欢登场,结局惨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