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吕佳容演艺生涯步步铿锵 精彩与辛酸一路随行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1-17 16:14

 

吕佳容演艺生涯步步铿锵 精彩与辛酸一路随行

要说娱乐圈现在风头正劲的女星当属颇具话题度的吕佳容,早在2000年,年仅16岁的吕佳容就获得了首届西湖博览会形象小姐称号从而踏入娱乐圈。有着扎实的演艺功底,吕佳容的星路十分顺畅,《美人心计》、《笑傲江湖》、《锦绣缘华丽冒险》的成功都让她赢尽观众缘。尽管演艺之路偶有铿锵,充斥着辛酸与戈壁,她却凭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走到了现在。

在“配角”中一点一滴磨练演技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吕佳容,自出道以来出演过许多优秀电视剧及电影。在这些作品中,虽说演的角色都不是女一号,但在吕佳容的刻画下,赋予角色独具匠心的气质和风格,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吕佳容从不奢望一夜成名,对于她来说,积累经验和人气是最重要的。

吕佳容在繁杂的娱乐圈中并不急于求成,而是稳扎稳打,积极投身于各类不同的戏中,在不断挑战新的角色中快速成长,并充实自己积累经验。她深知演员之路不易,所以不急不躁,争取让自己演绎的每一个角色充满灵魂,并让自己刻画的每一个角色都能使得观众牢记。

演戏是唯一的兴趣 它让我感到很快乐

吕佳容在谈及演戏时,曾感悟到:人生如同演戏,它是对自己的另一种诠释,演戏早就与自己的生活融为一体,是自己唯一的兴趣!对于吕佳容来说,演戏使自己感到很快乐。她也不负众望所归,其主演的《执行利剑》、《人生若如初相见》、《雷霆突击》、《越活越来劲》等绝佳作品即将陆续与观众见面。势头正旺她努力在荧幕上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