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潘粤明和好友丁宁聚餐 被教练恶搞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6 13:16

中奢网娱乐讯 潘粤明和好友丁宁聚餐,潘粤明被教练恶搞。潘粤明跟好友丁宁一起吃饭,午饭教练向教练请教怎么治疗颈椎病,但是没想到潘粤明居然被教练锁喉,教练称这就是在给潘粤明治疗颈椎,而且丁宁居然现在旁边拍照比V。

潘粤明和好友丁宁聚餐 被教练恶搞

潘粤明和好友丁宁聚餐

今年最火的一部网剧应该就是潘粤明主要的《白夜追凶》,这部网剧制作精良,演员演技更是没话说。潘粤明也凭借这个《白夜追凶》电视剧,成功翻红人气暴涨。潘粤明这些年演技越来越好,一人分饰三个角色也能轻松驾驭。潘粤明出名之后,性格也有了一些变化,之前微博风格是比较严谨的老干部风格,但是现在居然也开始搞怪起来了。前几天他和好友丁宁聚餐,晒出了自己和教练拍的合照。只是没想到,潘粤明被教练锁喉,大饼脸瞬间变成包子脸,非常有喜感。

潘粤明和好友丁宁聚餐 被教练恶搞

潘粤明被教练恶搞

潘粤明还发文说,和好友还有教练一起吃饭,吃饭的时候,聊到自己颈椎不好,所以想让教练帮他调理身体,但是没想到教练似乎误解了我的意思。照片上的潘粤明被教练锁喉,动弹不得而且脸被憋红了,没想到这个时候,最佳损友丁宁居然在旁边比v。不少网友表示心疼潘老师三秒钟,想想潘粤明真的挺可怜的,被教练锁喉,身边的朋友居然只忙着拍照,看着潘粤明痛苦的表情,心疼他三秒钟。

潘粤明和好友丁宁聚餐 被教练恶搞

潘粤明照片

还有网友看到照片之后,笑的合不拢嘴,都说潘粤明现在越来越搞笑了。被教练锁喉,还说是在帮他治疗颈椎病,这样的潘粤明和之前完全就是两个人。很多粉丝给潘老师出主意,让他以后都不要和教练一起吃饭。潘粤明最近经常更新微博,画风变得搞笑可爱,没想到潘老师也有这么搞笑的一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