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妈妈咪鸭》宣布改档上映 未映先火引热议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6 13:16

中奢网娱乐讯 《妈妈咪鸭》宣布改档上映,未映先火引热议。此次这部国产动画可以说是第一部进军全球范围的国产动画大电影,目前已经是在全世界十几个的国家中预计公映,而海外的预售已经是得到了千万美元的成绩,这也创下了一个记录,那就是国产动画影片在海外的最高销售成绩。

《妈妈咪鸭》宣布改档上映 未映先火引热议

《妈妈咪鸭》海报

据悉,国产动画电影《妈妈咪鸭》日前是宣布影片改档上映,为了配合全球档期的安排,影片在中国去的上映时间也调整为了三月九日,届时影片将会在全球开启公映,不过,片方为了满足国内观众们的心愿,是会开展一系列的点映活动,目前首场的点映活动已经是在一月一日元旦节期间开展了,接下来将还会有不同的多场点映,继续给观众们带来不同的惊喜和欢乐。

《妈妈咪鸭》宣布改档上映 未映先火引热议

《妈妈咪鸭》场景图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这部国产动画可以说是第一部进军全球范围的国产动画大电影,目前已经是在全世界十几个的国家中预计公映,而海外的预售已经是得到了千万美元的成绩,这也创下了一个记录,那就是国产动画影片在海外的最高销售成绩,因此该影片虽然目前还未正式上映,但已经是在全球范围掀起了不小的浪潮,引发了众多网友们的热议。

《妈妈咪鸭》宣布改档上映 未映先火引热议

《妈妈咪鸭》剧照

据了解,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充满惊险和刺激的冒险故事,当中不仅仅是有笑点更还有泪点,从此前举行的首场亲子的点映活动观众们的反馈来看,影片呈现出了大好的口碑前景,这一部励志又感人的动画电影也深受大家的喜爱,让父母和孩子是理解了家庭和家人的重要性,有着很好的社会意义,影片的主题也可以从此前发布的海报中看出,制作水准相当的高,已经是可以和好莱坞的进行比拼的了,如此好品质电影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