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人街探案2》MV 王宝强刘昊然魔性扭腰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6 09:39

中奢网娱乐讯 《唐人街探案2》MV,王宝强刘昊然魔性扭腰。《Happy 扭腰》是由NZBZ组合打造的,其中舞蹈也是鸟叔专用团队打造,各位主演们精彩的演绎,展现了电影轻松欢快的氛围,网友们在看过NV之后纷纷模仿,有的秀出自己的马甲线。

《唐人街探案2》MV 王宝强刘昊然魔性扭腰

《唐人街探案2》“扭腰舞”贺岁刷屏

《唐人街探案2》是由陈思诚执导的一部喜剧电影,王宝强和刘昊然等人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电影最近也发布了主题曲MV,一上线就引发网友关注,当下播放量已经突破两千万,主演们一起表演的“扭腰舞”十分魔性,网友们表示新年刚刚开始就得到新技能,这首歌曲还登上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这部电影将会在大年初一和观众见面。

《唐人街探案2》MV 王宝强刘昊然魔性扭腰

《唐人街探案2》海报

《Happy 扭腰》是由NZBZ组合打造的,其中舞蹈也是鸟叔专用团队打造,各位主演们精彩的演绎,展现了电影轻松欢快的氛围,网友们在看过NV之后纷纷模仿,有的秀出自己的马甲线,还有的秀出腹肌,就连韩寒的狗狗也上演宠物版本扭腰。2017年结束的时候,养生成为了网络上十分热门的话题,网友们表示简直事事都需要注意,因此“扭腰舞蹈”也被大家称为具备这项功能,分分钟让大家保护腰间盘,还能够预防腰肌劳损,这样的评论让人觉得十分有趣。

《唐人街探案2》MV 王宝强刘昊然魔性扭腰

《唐人街探案2》海报

就连张一山和王俊凯等明星纷纷转发,大家表示要立刻扭起来,当然需要扭腰的不仅仅是九零后,有网友晒出了自己父亲扭起来的样子,还表示扭腰的传染性比抖腿还高,很多家长也表示自己家中的小孩子也踏着节奏跳舞,每一个动作都十分可爱,这也就表示“扭腰舞蹈”已经让大家“中毒”,搞不好会成为新年“神舞”,很多观众表示自己看完这首歌曲的MV之后想要立刻到电影院去看一下电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