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去三亚庆祝生日 夜会两美女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5 13:48

中奢网娱乐讯 王思聪去三亚庆祝生日,王思聪夜会两美女。王思聪去三亚庆祝生日,这次他想要低调过生日,但是没想到还是上热搜了。因为他带了两个美女一起聚餐,不少网友表示王思聪都已经三十岁了,精力还是这么旺盛,换女朋友换的还是这么快。

王思聪去三亚庆祝生日 夜会两美女

王思聪去三亚庆祝生日

这几天是国民老公王思聪的三十岁生日,这个生日对于王思聪来说有非常大的意义。但是这次王思聪办派对看起来非常低调,没有那么大的排场,身边只有几个朋友共同庆祝。就算王思聪这次过生日,低调了很多,但还是被媒体发现他夜会两个美女。这次王思聪疑似和两个美女一起过生日,只是不知道到底哪一个才是王思聪的新欢。不少网友表示,王思聪三十岁了,精力还是那么旺盛,换女朋友的速度还是那么快。

王思聪去三亚庆祝生日 夜会两美女

王思聪生日蛋糕

王思聪办完生日宴会之后,带着这两个美女前往韩国,据了解王思聪将会在韩国举办生日派对的下半场。上半场是在三亚举行的,还有媒体拍到王思聪过生日的蛋糕,上面写着祝王思聪董事长生日快乐。作为中国首富的儿子,王思聪一直都很高调,做事说话从来不考虑后果。本来以为他三十岁生日的时候,应该会有超大的排场,但是没想到居然只是举办了一个生日宴会。

王思聪去三亚庆祝生日 夜会两美女

王思聪夜会两美女

本来这次王思聪是想低调过生日的,但还是被媒体拍到和两个美女约会,瞬间登上热搜。不得不说,王思聪不愧是国民老公,这么低调也能分分钟上热搜,要知道去年王思聪可是包下了整个小岛,跟好朋友一起庆祝他的二十九岁生日。去年出席王思聪生日宴会的人有很多,著名主播,网上超有名的女团。据了解光是房费就花了几百万,再加上各种开支,加起来超过六千万。不过这对于王思聪来说,只是一个数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