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乔恩称只喝1瓶啤酒被质疑 学者打脸:至少喝8瓶!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1-05 13:48

 

陈乔恩称只喝1瓶啤酒被质疑 学者打脸:至少喝8瓶!

陈乔恩称只喝1瓶啤酒被质疑,学者打脸:至少喝8瓶!据报道,陈乔恩4日凌晨因酒驾被逮,交保后露面仅说了一句“对不起”,事后便在微博发文致歉,引发台湾网友抨击。据悉,她声称只喝了1罐多的啤酒,酒测值验出来却高达0.67,有交通系教授指出,酒测数值会依据每个人的体重有所不同,以她的身材来推算,至少要喝超过8瓶,才会验出这个数值。

陈乔恩酒驾被警察拦检引发社会抨击,被谴责毫无道德感、自私行径罔顾人命,还有人呼吁各界抵制陈乔恩所有广告代言、戏剧、综艺演出活动。并指责她辩称只喝了一罐多的啤酒,非但没有悔悟还继续说谎,态度行径相当可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