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小璐出轨马苏道歉 马苏聊天背景有亮点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5 13:57

中奢网娱乐讯 李小璐出轨马苏道歉,马苏聊天背景有亮点。李小璐被狗仔拍到也去歌手PGONE家中,好闺蜜马苏站出来解释整件事的经过,还向贾乃亮道歉。只是网友发现马苏的聊天背景有亮点,居然是新人王鹤棣的照片,看来马苏也是王鹤棣的迷妹啊。

李小璐出轨马苏道歉 马苏聊天背景有亮点

马苏聊天背景有亮点

2017年的最后一天,李小璐被狗仔卓伟拍到,深夜约会歌手PGONE,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围观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没想到李小璐居然出轨了,但是贾乃亮发文力挺李小璐,称相信李小璐的人品。对于这件事李小璐也出面做了道歉,而且还说当时是和马苏,歌手PGONE一起去的,大家都是朋友关系,根本不是大家想的那样。随后马苏晒出了自己和贾乃亮的聊天截图,向贾乃亮解释当时的情况,并且向贾乃亮道歉。

李小璐出轨马苏道歉 马苏聊天背景有亮点

马苏向贾乃亮道歉

不少网友点开图片之后,发现了一个亮点,那就是马苏的聊天背景居然是一个新明星王鹤棣。王鹤棣出演过不少的角色,但是名气不高,因为帅气的外表,被很多粉丝追捧,甚至还有人说他是霍建华和彭于晏的合体。王鹤棣是很多女生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曾经参加过节目《超次元偶像》,他是一个很有个性,很有想法的少年,在节目中表现的很好,不少网友通过这个节目喜欢上了这个帅气有个性的男生。

李小璐出轨马苏道歉 马苏聊天背景有亮点

马苏照片

从照片上可以看到,马苏把王鹤棣的照片做聊天背景图,看来马苏也是王鹤棣的迷妹啊,这么喜欢王鹤棣。马苏在娱乐圈有很多好朋友,好闺蜜而且人品一直都很不错。但是这次站出来替李小璐解释,让这件事更加扑朔迷离,也让马苏现在的处境很尴尬。马苏现在年纪也不小了,之前有一段长达十一年的爱情,但是最终还是以分手告终。马苏曾经坦言,自己还是相信爱情的,如果以后遇到对的人还是会努力去追求幸福。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