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余额不足》改档上映 众多喜剧明星助力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5 14:00

中奢网娱乐讯 《余额不足》改档上映,众多喜剧明星助力。片的故事线索主要是由“借贷关系”而延伸开的,妻子王丹芙和丈夫黄士诚是一对恩爱的夫妻,而妻子为了买下一副名画来当作收藏投资,结果没想到的是花费了一笔巨卷却得到了一副赝品画,王丹芙也因此也郁郁寡欢。

《余额不足》改档上映 众多喜剧明星助力

《余额不足》海报

据悉,由卫捷导演执导,柯伯龙和王多多以及韩笑、雪村等多位演员联手出演的黑色喜剧电影《余额不足》日前是发布消息,影片将会改档是在二月二日开始上映,并随之是曝光了改档海报,从上一年喜剧影片的市场来看,《羞羞的铁拳》和《缝纫机乐队》等国产的喜剧影片都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同时也拿下了很好的口碑。

《余额不足》改档上映 众多喜剧明星助力

《余额不足》剧照

在这样的一个前提和状况下,在新的一年,该影片也被观众们十分的看好和期待,据了解,该影片不仅仅是延续了以往喜剧影片必备的高频笑点,在加上演员们的实力演技和影片具有深度的剧情故事,相信在上映之后一定也会是收获满满的好口碑。而影片也力求是在春节档前夕期间是为大家带来精彩的笑料故事,让大家都有一段难以忘记的开心回忆。

《余额不足》改档上映 众多喜剧明星助力

《余额不足》剧照

据透露,影片的故事线索主要是由“借贷关系”而延伸开的,妻子王丹芙和丈夫黄士诚是一对恩爱的夫妻,而妻子为了买下一副名画来当作收藏投资,结果没想到的是花费了一笔巨卷却得到了一副赝品画,王丹芙也因此也郁郁寡欢,也看到妻子如此的丈夫黄士诚就决定是把两人在结婚时的定情信物手表给当了,结果妻子发现之后也把自己的名牌包包也拿去卖了,帮丈夫是把手表给赎回来了,在这过程中,也发生了诸多搞笑的故事,影片也得到了众多喜剧大咖演员的支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