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asper跟小姐姐一起跨年 陈小春有点嫉妒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5 09:10

中奢网娱乐讯 Jasper跟小姐姐一起跨年,陈小春有点嫉妒。Jasper元旦和三个小姐姐一起跨年,从Jasper的脸上可以看的出来他有多开心。虽然节目已经结束了,但是大家还是想念小小春,希望应采儿可以经常在微博发一些Jasper的照片。

Jasper跟小姐姐一起跨年 陈小春有点嫉妒

Jasper跟小姐姐欢度节日

应采儿时常会在微博发一些Jasper的照片,最近正好是元旦,应采儿就发微博,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应采儿还配上了Jasper的照片,只是今年Jasper是和三个小姐姐一起过年的,没想到陈小春居然有点吃醋。照片上Jasper新发型看起来很搞笑,因为是新年,所以Jasper特别开心,身边还有三个小姐姐陪伴。Jasper和三个女孩一起坐在饭桌前面,四个小家伙对着镜头开心的笑着,非常呆萌可爱。

Jasper跟小姐姐一起跨年 陈小春有点嫉妒

Jasper照片

网友看到照片之后,纷纷表示新年的第一天,Jasper和小姐姐们一起玩,真的非常开心,这笑容都是发自内心的。看到Jasper这么开心,还是和三个小姐姐一起跨年的,相信陈小春一定非常嫉妒吧,只是不知道小泡芙看到照片之后,会不会不开心呢?Jasper是很多阿姨心中的乖孩子,也是爸爸去哪儿最受欢迎的孩子。在节目里面,简直就是一个小天使,不但天真可爱,而且非常懂事。

Jasper跟小姐姐一起跨年 陈小春有点嫉妒

Jasper照片

不少网友表示,羡慕陈小春和应采儿可以有这么可爱的孩子,希望这一家人能够一直这样幸福下去,也希望应采儿可以经常在微博发Jasper的照片,和大家一起分享,因为有很多阿姨是真的喜欢Jasper。节目结束有一段时间了,不少网友已经开始想念Jasper,那个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少年。感觉Jasper笑起来之后,整个世界都变亮了。这个新年,相信Jasper一定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