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仲基模仿于晓光 在追《同床异梦2》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5 14:00

中奢网娱乐讯 宋仲基模仿于晓光,宋仲基在追《同床异梦2》。宋仲基被老婆宋慧乔曝料,喜欢看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而且还会模仿于晓光在节目中的动作。粉丝表示,没想到宋仲基也喜欢综艺节目,而且和大家看的还是同一个综艺节目。

宋仲基模仿于晓光 在追《同床异梦2》

宋仲基模仿于晓光追《同床2》

于晓光和秋瓷炫一起参加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在节目里面于晓光表现的很好,被广大网友称为于可爱。最近秋瓷炫在节目中透露参加国宾晚宴的细节,和宋慧乔坐在同一桌。当时秋瓷炫和宋慧乔聊了好多,宋慧乔告诉秋瓷炫,宋仲基特别喜欢看《同床异梦2》,也喜欢于晓光,经常会模仿于晓光。宋仲基是《同床异梦2》的脑残粉,节目一集不落全都看过,还特别喜欢于晓光。

宋仲基模仿于晓光 在追《同床异梦2》

《同床异梦2》剧照

知道这件事之后,不少粉丝表示没想到宋仲基也喜欢看综艺节目,而且和粉丝们喜欢的还是同一个节目。还有网友表示,没想到宋仲基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希望宋仲基和宋慧乔也可以去参加这个节目。宋仲基是韩国粉丝心目中的男神,前一段时间刚刚和宋慧乔完婚。于晓光和秋瓷炫在韩国和中国都拥有超高人气,最近秋瓷炫更是公布自己怀孕得消息。现在这两对夫妻,不管是事业还是爱情都让人羡慕不已。

宋仲基模仿于晓光 在追《同床异梦2》

于晓光照片

前一段时间,韩国举行国宾宴,在中国举行,邀请了很多的韩国明星到北京参加活动。宋慧乔当天也抵达北京机场,没想到在活动现场可以遇到秋瓷炫,两人都是韩国人,见面没多久就熟悉起来,没想到宋慧乔居然偷偷曝老公的料。国宾宴对于每个韩国人来说,都是非常隆重的,不然他们也不会不远万里跑到北京来参加活动。因为于晓光深受韩国粉丝的喜欢,所以他在韩国的人气也越来越高,现在《同床异梦2》的收视率是韩国综艺中最高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