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芸撇清李小璐关系 打脸泰迪姐妹团

明星 女人街 2018-01-15 21:20

此前因为和李小璐上了一次吐槽大会,刘芸与李小璐直接的闺蜜情也是被网友们熟知,但是如今李小璐夜宿门事件曝光之后,刘芸撇清李小璐关系让一众网友直呼机智。刘芸打脸泰迪假脸姐妹团是怎么回事呢?一起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刘芸撇清李小璐关系 打脸泰迪姐妹团

刘芸撇清李小璐关系

刘芸撇清李小璐关系引来大家的围观,毕竟和李小璐有关的人都会遭殃,连马苏因为给澄清挡枪而惹祸上身,现在闹得很大。连那些要好的关系也因为牵连,个个都遭遇网友们的群嘲,这只能说塑料花姐妹的真的要破碎。

这不,最近刘芸微博下就遭到了观光团围观,连其老公的微博都未能幸免。起因是因为刘芸也曾被认为是泰迪姐妹团一员,而泰迪姐妹团也被称为“假脸姐妹团”,核心成员就是李小璐跟甘薇等女星。这次李小璐夜宿风波,有网友就跑到评论下滋事,被刘芸亲自回应。

刘芸撇清李小璐关系 打脸泰迪姐妹团

刘芸撇清李小璐关系

刘芸表示:“我不是泰迪姐妹团的,我不养狗也不整容!我只是多年前帮甘薇拍了一个网络剧!所以也认识她们而已!搞清楚,谢谢啦……”看得出来刘芸对于被扯到一起很是不满,但是一句“我不养狗也不整容”,可以说是间接打了该姐妹团一众人的脸。

但是刘芸说只是认识“她们”而已,也被网友质疑是急于撇清关系。毕竟去年跟李小璐一起上节目时,刘芸还是一口一个“我的好朋友”、“我的闺蜜”。怎么好朋友好闺蜜变成了只是认识而已?而且刘芸以前在微博上跟李小璐也没少互动,生日祝福、聚会同框,真的是一样没少。

刘芸撇清李小璐关系 打脸泰迪姐妹团

刘芸撇清李小璐关系

甘薇生日,姐妹团搞主题庆祝,刘芸也带着老公现身,当时还有报道形容大家是“闺蜜”,也没有看到刘芸当时出来澄清只是认识而已。只能用网友的话形容,这真是“塑料姐妹”。不过刘芸澄清也不是不可以理解,只是她选择在这个时候澄清,就难免会让网友觉得是在撇清关系,澄清的也不够聪明。反而会落人话柄。而且她说自己“不养狗也不整容”,这一下子得罪了多少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