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小冉被网友错认成李小璐 委屈发声:你认字吗?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1-04 17:57

 

李小冉被网友错认成李小璐 委屈发声:你认字吗?

李小冉被网友错认成李小璐,委屈发声:你认字吗?1月2日李小冉更新微博写到:“我叫李小冉冉冉冉冉啊看清楚谢谢”并配了一张超级委屈的照片,还有无辜的小眼神儿!李小冉本人无奈只好在微博在三强调,毕竟这不是一般的黑锅,一般人扛不动,也希望网友们不要伤及无辜!
近日李小璐和pgone的绯闻可是传的沸沸扬扬,虽然当事人都已发文澄清但是种种迹象表示并没有那么简单,更是爆出了两人之前就在一起的蛛丝马迹,很多人表示对李小璐非常失望,特别心疼贾乃亮和小甜心。虽然事后几方都出来发声明澄清,贾乃亮也表示愿意信任。与李小璐只有一字之差的李小冉多次被网友认成了李小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