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允素颜现身机场 网友:这才是真正的素颜!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1-15 21:21

 

林允素颜现身机场 网友:这才是真正的素颜!

林允素颜现身机场,网友:这才是真正的素颜!近日,林允一脸素颜现身机场,一副似乎没有睡醒的样子,满脸睡眼惺忪的模样,被指憔悴,迅速登上热搜。1月14日晚,林允通过微博机智回应此事:“林允素颜!”配上写有N多夸奖赞赏的词,“心疼的抱住聪明可爱机智善良勇敢无畏天生丽质霸气侧漏邪魅狂拽智商超群极具魅力温文尔雅风度翩翩彬彬有礼天下无双眉目清秀吹弹可破人面桃花英俊潇洒气宇不凡玉树临风仪表堂堂风流倜傥面如冠玉风度翩翩美目盼兮清新俊逸酷到爆的自己。”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素颜你也超好看啊!”“素颜也挺正常的啊没有评论说的那么浮夸吧。”“哈哈哈哈哈…实力自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