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海乔拍照pose快速get 让你的旅游照集赞无数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1-15 18:00

 

徐海乔拍照pose快速get 让你的旅游照集赞无数

 

徐海乔拍照pose快速get 让你的旅游照集赞无数

近日,徐海乔在社交媒体上更新了新消息,三个太阳表情包的配文显示出了他的好心情。同时也晒出了两张图片,徐海乔置身于异国的街景当中,表情放松享受着暖暖着阳光。

图片中,徐海乔身穿黑色皮衣内搭白色休闲服,下身迷彩裤十分吸睛。脚踩小白鞋,保暖休闲又不失时尚感。红色的针织帽为整套造型增添一抹亮点,突出了他帅气的脸庞,让整个画面都明亮起来。

徐海乔依靠在栏杆处,侧脸看向外侧,大长腿立现。这个姿势拉长了人的比例,想拍出大长腿的小伙伴们这个姿势学会了吗?第二张照片,徐海乔随意坐在花坛一只手半遮住脸,眼睛看向镜头仿佛在述说些什么故事。这个拍照姿势的重点就是半挡脸,若隐若现,突出明亮的眼睛,让照片看起来文艺而有故事。这个拍照姿势大家学到了吗?

据悉,徐海乔2017年一整年几乎都在剧组里面低调拍摄,一部接一部,几乎没有什么休息的时间。忙碌了一整年,新的一年徐海乔也该是好好出去游玩度假放松放松,期待充电回来后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角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