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5岁宋慧乔新年晒素颜照 有颜就是任性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4 15:49

中奢网娱乐讯 35岁宋慧乔新年晒素颜照,有颜就是任性。宋仲基宋慧乔结婚消息曝出后,被迅速刷屏,这对恋人被外人非常看好。新年在即,宋慧乔在微博晒出素颜美照,虽然她已经35岁,但有颜就是这样任性。

35岁宋慧乔新年晒素颜照 有颜就是任性

宋慧乔新年晒素颜美照

宋仲基宋慧乔因拍摄《太阳的后裔》而结缘,两人因戏生情,不但最后娶得美人归,还将事业再次推上高峰期。宋仲基说2017年是自己最难忘的一年,这辈子都难以忘记。首尔举办盛大的KBS,宋仲基和宋慧乔因《太阳的后裔》获得大奖,此次宋仲基独自领奖,不免被外界问及老婆去哪里?宋仲基笑着回答说,老婆另有行程,所以自己代替来颁奖。新年在即,宋慧乔在微博晒出美照,注意这可是素颜照,已经35岁的她,就是这样任性。

35岁宋慧乔新年晒素颜照 有颜就是任性

宋仲基宋慧乔今年结婚

宋仲基宋慧乔结婚消息曝出后,被迅速刷屏,这对恋人被外人非常看好,郎有财女有貌,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他们恋爱的时候,一直很低调,直到他们婚讯确定后,他们两人才决定对外公布。宋慧乔本就是个很低调的人,从不会强出头。她和宋仲基恋情还没有对外宣布的时候,一直被外界高度关注,但为了能好好保护这份恋情,他们始终都保持沉默,即便是被拍到合体画面,两人依旧只字不提。

35岁宋慧乔新年晒素颜照 有颜就是任性

宋慧乔始终很低调

宋慧乔因拍摄《蓝色生死恋》被大家熟知,这部电视剧,不但风靡韩国,而且迅速火遍中国。在演艺圈中,最不缺的就是美女,但从这部热播剧播出到现在已经有17年之久,她依旧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曾有知名导演说过,最想拍的女星有两个,一个是舒淇,另外一个就是宋慧乔。宋慧乔无论在哪个角度拍摄,都是很漂亮的人。怪不得那么任性,现在依旧敢晒素颜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