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灵魂的救赎》开机 聚焦失独家庭的重生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4 15:53

中奢网娱乐讯 《灵魂的救赎》开机,聚焦失独家庭的重生。该影片主要讲述的是一个关于地震失独家庭的故事,因为在汶川大地震中失去了孩子,家庭面临着很多的困难和悲痛,影片就是描述这些家庭是如何在这样的困境中走出来的故事,灾难发生之后,人们能做的就只有尽量的减少损失,而失去了重要家人的人们。

《灵魂的救赎》开机 聚焦失独家庭的重生

《灵魂的救赎》开机仪式

据悉,电影《灵魂的救赎》日前是在湖南正式举行了开机仪式,宣布开始拍摄。而该影片是为了纪念汶川大地震十周年而拍摄的,由杨真导演执导,王迅、黄小蕾以及刘一莹和张峻豪等多位演员是联袂出演的,当天的开机仪式上,除了影片的一众主创是纷纷现身之外,现场也来了很多的政府领导来助阵,以表支持。据了解,该影片主要讲述的是一个关于地震失独家庭的故事,因为在汶川大地震中失去了孩子,家庭面临着很多的困难和悲痛。

《灵魂的救赎》开机 聚焦失独家庭的重生

《灵魂的救赎》主创接受群访

影片就是描述这些家庭是如何在这样的困境中走出来的故事,灾难发生之后,人们能做的就只有尽量的减少损失,而失去了重要家人的人们,需要面临着另外的一场磨难,那就是从悲痛中走出来,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在绝望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出路,展开自我救赎的道路。影片就是描述这样的一个励志触动心弦的故事。此次拍摄这部电影有着重大的意义,其不仅仅是对那些在地震中逝去人们的缅怀。

《灵魂的救赎》开机 聚焦失独家庭的重生

《灵魂的救赎》出品方和主创团队合影

同时也是揭露了生存下来的人们在重生和重建的过程中,所面临的在精神上和生活上的双重打击,鼓励她们是要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去生活,因为活着不容易,活着就是最大的幸运,因此需要重新的振作起来,电影也巧妙的是选择了“失独”这样的一个角度来展开叙述,唯一的一个孩子的离开对于一个家庭无疑是沉重的打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