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溪芮美腿吸睛 频上热搜 “腿玩年”不输杨幂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1-26 17:59

 

李溪芮美腿吸睛 频上热搜 “腿玩年”不输杨幂

 

李溪芮美腿吸睛 频上热搜 “腿玩年”不输杨幂

 

李溪芮美腿吸睛 频上热搜 “腿玩年”不输杨幂

杨幂自立门户成立了工作室后,就一直在尽职尽责的带新人。只要有杨幂自己参演的剧,工作室的新人都能多多少少得到一些机会。几位新人人气参差不齐,但也都算成功出道了。其中最成功的莫过于将迪丽热巴从不起眼的小配角捧成了娱乐圈屈指可数的流量小花。而最近同为杨幂工作室旗下艺人的李溪芮常常登上话题热搜榜,她是否就是下一朵流量小花呢?

歌手出道却演技不俗 美腿吸睛登上热搜

杨幂工作室签约迪丽热巴后,仅仅花费了四年的时间,热巴就从新人跃居一线流量。而比她出道要早很多的李溪芮,今年也开始频繁登上话题热搜榜,有了走红的苗头。李溪芮是1990的妹子,算是杨幂工作室里年纪比较大一些的。有着芭蕾舞功底,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的李溪芮一开始并不是以演员身份出道的,2011年她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音乐EP《光热》以歌手身份出道。之后又参演过多部偶像剧,比如《爱情睡醒了》《翻译官》《活色生香》《极品家丁》,不过真正让她崭露头角的是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里的夏乔。《漂亮》热播期间,逆天长腿让李溪芮登上了热搜,人气飙升,获得了一众粉丝的喜爱和关注。

新剧上线狂飙演技 一人三面挑战自我

今年以来,李溪芮的热度只增不减,在已经开播的《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和即将上线的《东山晴后雪》中李溪芮都将担纲女主角。尤其是在《东山晴后雪》中,女主角赵晓晴的设定是“多重人格”。李溪芮将在剧中挑战一人分饰三角,演绎天真无邪、外冷内热、腹黑霸道三种性情迥异的人格。这对于李溪芮这个歌手出道的新人演员而言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究竟李溪芮能不能给出一份让观众满意的答卷呢?1月31日起《东山晴后雪》将在芒果TV独播,每周三到周五18点,会员独享!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