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空终点》定档1.12 叶小舟直言不惧毒评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4 10:08

中奢网娱乐讯 《时空终点》定档1.12,叶小舟直言不惧毒评。叶小舟表示电影主要运用时空循环方式展现年轻人在人性中的矛盾点,通过不同的视角为观众展现人的多面性,大家在观看电影的时候一定会全程猜测凶手是谁,导演表示电影上映之后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时空终点》定档1.12 叶小舟直言不惧毒评

《时空终点》剧照

《时空终点》是由中泰合作打造的一部惊悚悬疑电影,片方已经宣布电影将会在1月12日和观众见面,电影也凭借高逼格的悬疑氛围以及金牌班底吸引了大批观众,很多毒舌网友表示自己“黑转粉”,而导演叶小舟则霸气表示不惧毒评。这部电影从启动宣传开始,和很多国产惊悚电影一样,也会遭遇质疑,叶小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真金不怕火炼,正是因为这份自信让很多影迷点赞。

《时空终点》定档1.12 叶小舟直言不惧毒评

《时空终点》海报

为电影拉分不少,很多影评人表示电影的博格还是比较高,中泰两国合作打造的惊悚氛围很到位,就连非常挑剔的自媒体也给出高分,他们表示电影情节非常抓人,演员们对角色的塑造非常到位,循环杀戮一定能够让大家觉得紧张又刺激。很多看过预告的网友表示每一个镜头似乎都在展现线索,但是多重循环模式让人完全没办法把握,叶小舟表示电影主要运用时空循环方式展现年轻人在人性中的矛盾点。

《时空终点》定档1.12 叶小舟直言不惧毒评

《时空终点》剧照

通过不同的视角为观众展现人的多面性,大家在观看电影的时候一定会全程猜测凶手是谁,导演表示电影上映之后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影体验。这是一部悬疑电影,烧脑自然是最为主要的元素,电影一开始就展现了欧阳佳扮演的袁小心从逃婚到误入荒岛的过程,之后就是一连串匪夷所思的事件,惊悚的氛围加上别致的剪辑方式,无论是尺度还是深度,这部电影都具有里程碑意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