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她杀》宣布正式开机 黄轩圆寸造型显颠覆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4 09:29

中奢网娱乐讯 《她杀》宣布正式开,黄轩圆寸造型显颠覆。在电影《她杀》里面,黄轩专门剪了圆寸头,也就没有之前两部电影中的少年感,看上去带着硬汉的野性和颓废感,网友们十分期待这一次的颠覆性演出,电影主要讲述的是迷雾重重的人性战争,爱恨交织之间,黄轩成为“解密人”。

《她杀》宣布正式开机 黄轩圆寸造型显颠覆

《她杀》黄轩

今年对黄轩来讲可谓是收获颇丰,《海上牧云记》受到广泛好评,而《妖猫传》和《芳华》两部电影更是口碑、票房双丰收,观众们都十分肯定黄轩的演技,他最近参与和曹保平导演的新作《她杀》,这部电影最近宣布正式开机,大家十分期待他和范冰冰的合作。陈凯歌和冯小刚之前在谈到为什么选择黄轩为男主角的时候,意见都差不多,主要是因为黄轩非常安静、善良,黄轩在追求艺术方面非常执着,可以说是毫无杂念。

《她杀》宣布正式开机 黄轩圆寸造型显颠覆

《她杀》曹保平导演

正是因为他灵动的演技才让白乐天和刘峰两个角色以更加完美的状态呈现在观众面前,人物经过他的诠释之后让人更加信服。而在电影《她杀》里面,黄轩专门剪了圆寸头,也就没有之前两部电影中的少年感,看上去带着硬汉的野性和颓废感,网友们十分期待这一次的颠覆性演出,电影主要讲述的是迷雾重重的人性战争,爱恨交织之间,黄轩成为“解密人”。

《她杀》宣布正式开机 黄轩圆寸造型显颠覆

《她杀》黄轩

将会逐渐寻找范冰冰扮演的女主背后的故事,剧组在开机当天发布了海报,黄轩和范冰冰只展现了背影,两人相互搀扶,但是他们的关系看上去又带着一丝疏离,这让剧情变得更加扑朔迷离,网友们也是猜想不断,黄轩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照片,粉丝们表示简直就是直男角度。曹保平导演之前拍摄的《烈日灼心》斩获不少大奖,他也成为中国犯罪电影领军者,不得不感叹黄轩果然是名导“收割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