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烊千玺ins小号曝光 各种风格随便切换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4 09:24

中奢网娱乐讯 易烊千玺ins小号曝光,各种风格随便切换。易烊千玺ins小号首次公开,喜欢他的粉丝表示很惊喜。易烊千玺的小号里,我们看到了与印象中不太一样的易烊千玺,17岁的他完全放飞自我,各种风格顺便切换。

易烊千玺ins小号曝光 各种风格随便切换

易烊千玺ins小号公开

易烊千玺ins小号首次公开,这对于喜爱他的粉丝,觉得是个很大的惊喜。据说这个工作室的粉丝量已经达到300万,从这里我们可以了解到易烊千玺的日常行径,了解我们喜欢的粉丝,平时最喜欢做的事情,网友也开始脑补易烊千玺的正常生活画面。平时我们看到的易烊千玺就是一枚乖乖男,而且是好学生的那种,从易烊千玺的小号里,我们看到了与印象中不太一样的易烊千玺,他的放飞自我,让我们也感觉到了震惊,易烊千玺真是太可爱了!

易烊千玺ins小号曝光 各种风格随便切换

易烊千玺各种风格装扮

从易烊千玺的ins小号里发现,他发布的内容满满的都是艺术范,奇怪的画风还是那个易烊千玺吗?他还晒出和各种宠物的合影,少年眼中的各种风景,这就是易烊千玺内心的小世界。平时看惯易烊千玺乖乖形象,如今看来也冲洗原来影响,其实搞怪逗趣的他也很可爱,尤其是他的“猫奴”形象,也真是太明显了吧!17岁的他在小号中,各种风格顺便切换,看来易烊千玺又要圈粉无数了!

易烊千玺ins小号曝光 各种风格随便切换

易烊千玺接拍广告

易烊千玺作为知名的少年男团成员,在很早的时候,他便活跃在大众面前。有细心的网友应该已经发现,Tfboys男团迅速走红后,接拍的广告也逐渐增多,进而他以前拍摄的广告也被大家翻出来。当时应该有很少人会猜到,就是那个留着蘑菇头的小少年,如今可以变得那么帅,而且还成为炙手可热的大明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