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锋味》谢霆锋兑现承诺 小S惊呼陈伟霆太帅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3 18:58

《锋味》谢霆锋兑现承诺,小S惊呼陈伟霆太帅。谢霆锋在节目中邀请他们到海边玩,陈伟霆一直都很喜欢水上运动,当然也不会放过这一次的好机会,玩起了自己非常擅长的滑水,一整套动作可以说是行云流水,看上去十分潇洒利落,小S则在船上连连大呼十分帅气。

《锋味》谢霆锋兑现承诺 小S惊呼陈伟霆太帅

《锋味》谢霆锋

《锋味》是由谢霆锋主持的一档美食综艺节目,香港低卡篇于12月30日正式播出,谢霆锋这一次也完成了承诺,在节目里面邀请了小S和陈伟霆,小S表示自己完成了追星梦,节目一部分内容选在海边拍摄,陈伟霆也入海滑水,可谓是大显身手,这让小S大呼实在太帅,还表示想要和他一起死。综艺节目《锋味》最近来到香港,谢霆锋邀请到小S来节目中当嘉宾,之前谢霆锋在参加她主持的节目的时候,小S表示只要邀请了陈伟霆的话自己就要在。

《锋味》谢霆锋兑现承诺 小S惊呼陈伟霆太帅

《锋味》合照

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几个月之后谢霆锋真的满足她的要求,小S在录制节目的时候就已经发了微博,晒出和两位男神的合照,更表示自己没有更多追求了,网友们则表示她简直就是追星楷模。谢霆锋在节目中邀请他们到海边玩,陈伟霆一直都很喜欢水上运动,当然也不会放过这一次的好机会,玩起了自己非常擅长的滑水,一整套动作可以说是行云流水,看上去十分潇洒利落。

《锋味》谢霆锋兑现承诺 小S惊呼陈伟霆太帅

小S 陈伟霆

小S则在船上连连大呼十分帅气,更是大唱《我愿意》,除了水上运动之外,三个人还一起讨论了低卡路里美食,陈伟霆分享了自己独特的“陈氏菜谱”,还现场制作了煎鸡胸和大家分享,粉丝们表示简直就是居家好男人,一举一动都非常吸引人,当然大家对接下来的故事更加感兴趣,相信这三个人在一起一定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