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士无双》挥别Miss德 网友不舍:海陆别走!

明星 星关系 2018-01-03 15:45

由上海新龙门影视、上海飞宝文化传媒、上海天籁影视文化传播出品,蒋家骏执导,郑恺、郭碧婷、海陆等主演的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正在热播中。剧中海陆饰演热情浪漫的中法混血德海泽,在最新的剧情中,德海泽因亲人身体原因不得已和大家挥泪告别,引得网友纷纷留言让她别走。

《国士无双》挥别Miss德 网友不舍:海陆别走!

 

《国士无双》挥别Miss德 网友不舍:海陆别走!

《国士无双黄飞鸿》德海泽回国 网友:Miss德别走

海陆饰演的中法混血德海泽热情浪漫,对“中国功夫”黄飞鸿一见钟情大胆求爱搬入黄家,在与众人相处的过程中,感受到黄飞鸿与十三姨之间真挚的感情后,决定放手成全,并为促成二人关系献计献策,自由洒脱率真直爽的性格被网友评价为:中法好助攻。

最近的剧情中,在众人的帮助下,黄飞鸿与十三姨二人之间也即将修成正果,德海泽却收到外公病重的通知,她瞒着众人准备独自回法国,在出发当天不忍离别的痛苦,留书一封与众人告别,并将之前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拍摄成纪录片留给大家作为纪念,德海泽离开前的暖心做法也令网友纷纷留言:“Miss德别走,你的摄像机我们为你众筹”“想和她一起回浪漫的法兰西”。

《国士无双》挥别Miss德 网友不舍:海陆别走!

海陆用心诠释角色 加盟综艺《穿越吧》同期热播

剧中德海泽为人善良,心地单纯,对朋友全心全意付出,她与黄飞鸿、十三姨等人上演了许多啼笑皆非却又感动温暖的故事,其坦荡直率的性格颇受观众的喜爱,而对于角色的成功塑造,海陆则表示:“德海泽有着西方的自由浪漫,也有着来自中华文化的传承,所以这个角色需要将它们融合在一起呈现给观众,是有一定难度的,但所幸得到大家的认可,是令人非常欣喜的。”

据悉,海陆加盟的综艺《穿越吧》也在热播中,温婉大方的她化身小学徒,与众穿越成员一起开启时空之门,“穿越”到道光年间的石牌古镇,探秘国粹京剧起源,体验“徽班人生”。节目中,海陆从京剧的基本功练起,勾脸、念白、翎子功、跑龙套,不管练习有多苦多累,海陆都咬牙坚持下来,最终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京剧,她认真不怕吃苦的性格不但得到了搭档们的认可,更获得了专业老师的点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