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颖被质疑假唱 杨颖ins回应叫网友闭嘴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3 16:05

中奢网娱乐讯 杨颖被质疑假唱,杨颖ins回应叫网友闭嘴。杨颖参加浙江卫视的活动,在活动现场唱了一首民族歌曲,声音超级好听。不过因为口型对不上,不少网友质疑杨颖假唱。面对网友的质疑,杨颖发文叫网友闭嘴,否认自己假唱。

杨颖被质疑假唱 杨颖ins回应叫网友闭嘴

杨颖跨年会演唱

杨颖这几年的事业可以说是风生水起,人气不断上升,和黄晓明结婚之后更是有了一个可爱的孩子,生活和事业蒸蒸日上。因为杨颖人气很高,所以各个电视台都争相邀请她去参加跨年演唱会。前几天杨颖参加了浙江卫视的跨年晚会,在活动现场献唱一首歌名字叫做《fivehundredmiles》。当时杨颖的表现好极了,唱的歌也很好听,甜美的嗓音加上完美的身材,让不少网友大呼美呆了。

杨颖被质疑假唱 杨颖ins回应叫网友闭嘴

杨颖被质疑假唱

但是不少网友质疑,杨颖这样一个五音不全的人,怎么现在唱歌这么好听了呢?所以很多人都质疑,杨颖是假唱,再加上杨颖当时唱歌的时候,口型都对不上,一看就知道是假唱。杨颖在综艺节目《奔跑吧》唱歌还跑调,当时杨颖还因为唱歌跑调,自然不做作的性格圈粉无数。虽然这些综艺节目很多都是为了节目效果,故意这么做的,但是在不少人心目中杨颖就是一个五音不全的人。

杨颖被质疑假唱 杨颖ins回应叫网友闭嘴

杨颖照片

被人指责假唱,杨颖随后就在ins怒怼网友,叫那些说他假唱的网友闭嘴。杨颖表示自己没有假唱,为了能够好好唱这首歌,每天都会唱着这首歌哄小海绵睡觉。虽然杨颖这样解释,但是不少网友还是不买账。因为从节目中可以看到,杨颖唱歌的时候嘴型对不上,杨颖这样的解释根本就没有说服力。杨颖虽然名气很大,但是也有不少的负面新闻,不管是整容还是插足别人的感情,让不少人讨厌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