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子萱晒女儿侧脸照片 原来安安长这么漂亮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3 16:05

中奢网娱乐讯 张子萱晒女儿侧脸照片,原来安安长这么漂亮。张子萱女儿过一岁生日,张子萱还在微博上晒女儿侧脸照片,照片上的安安肉嘟嘟的小脸蛋,很是可爱。网友都说原来陈赫的女儿安安长得这么漂亮,和陈赫长得还是挺像的。

张子萱晒女儿侧脸照片 原来安安长这么漂亮

张子萱晒女儿侧脸照片

张子萱自从结婚之后,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似乎已经退出娱乐圈,只是会在网上宣传自己的淘宝店。张子萱最近突然在网上发了几张女儿安安的照片,这次都是安安的侧脸照片,没有打马赛克。安安侧脸很可爱,肉嘟嘟的小脸非常可爱,认真的玩着手里的玩具,不得不说原来陈赫的女儿安安这么可爱。张子萱和陈赫结婚之前,被网友骂是小三,所以很少出现在娱乐圈,安心开自己的淘宝店。

张子萱晒女儿侧脸照片 原来安安长这么漂亮

陈赫女儿安安很可爱

张子萱的女儿安安现在都已经一岁了,陈赫非常喜欢女儿,每天每天都会呆在家里陪安安,也会在微博晒女儿的照片,但是基本上都是背影照片,这次张子萱大方晒女儿的照片,引来了大家的关注。不少网友看到照片之后,都说安安和陈赫长得很像,简直就是翻版小陈赫。陈赫现在事业越来越好,通过综艺节目还有女儿安安,成功洗白。不管至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最重要的是现在陈赫很幸福。

张子萱晒女儿侧脸照片 原来安安长这么漂亮

张子萱女儿照片

作为一个母亲,看着孩子一点一点长大,都忍不住会想要把这些瞬间给记录下来。但是明星有很多时候,为了保护自己家人,不得不隐瞒孩子的照片。张子萱甚至关闭了微博评论,就是不想看到那些键盘侠的言论。前一段时间,安安办生日宴的时候,张子萱就在网上晒过照片,只是当时安安还是背影出镜,可能是怕安安的长相曝光。这次张子萱大方晒女儿的照片,应该是忍不住要和大家分享孩子成长的点滴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