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毛晓彤首度谈分手 陈翔节目深情全是装的

明星 女人街 2018-01-25 10:47

曾经陈翔在节目中哭诉着自己对毛晓彤的感情让无数网友都感到心疼,一往情深的样子令人记忆犹新,而毛晓彤也因此陷入了舆论风波中,不少陈翔女友粉都因此而咒骂毛晓彤。最近毛晓彤首度谈分手引起网友围观,两人分手原因到底是什么。

毛晓彤首度谈分手 陈翔节目深情全是装的

毛晓彤首度谈分手

距离陈翔微博宣布分手已经过去差不多3个多月的时间了,作为这段感情中的女主毛晓彤,当时没有发微博,之后也一直没有回应。陈翔在《亲爱的客栈》中曾说是因为两人工作忙,相聚时间太少而导致的分手。低调相恋了四年的两人,不论是在一起还是已经分手,都受到了很多关注。

男方的粉丝骂女方,甚至还给她妈妈发骚扰信息,女方的粉丝又攻击男方,两人即使分手也并没有想象中的相安无事。但近日,毛晓彤在某次专访否认了是因为聚少离多而分手。毛晓彤还表示,当时自己的状态很差,还特意休息了两个月做调整。

毛晓彤首度谈分手 陈翔节目深情全是装的

毛晓彤首度谈分手

两人的分手原因既然当事人并不想说出来,那我们又何必较真呢,虽是公众人物,但毕竟也是普通人,也需要私人空间。其实陈翔和毛晓彤都很努力,陈翔从最初选秀到今天的成绩很不容易,而毛晓彤荧屏中饰演的角色也很讨喜,深受大家的喜欢,如此优秀的两个人,为什么要去攻击他们呢,换成祝福不好吗?

正如我们看到的,在分手消息出来后,尤其是陈翔参与的节目《亲爱的客栈》的热播,陈翔的关注度和感情都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持续关注,很多网友开始骂毛晓彤,网上发帖、到毛晓彤微博下进行谩骂甚至是人身攻击都是常有的事情。

毛晓彤首度谈分手 陈翔节目深情全是装的

毛晓彤首度谈分手

毛晓彤表示那这段时间自己在静一静,空了一个档期,留出2个月的时间休息,《演员的诞生》是之前答应好的,所以没法拒绝。她表示这俩月自己的状态很差,整个人是懵的状态。本来不想回应分手这件事,想让自己尽快的走出分手带来的伤痛。

毛晓彤表示,这不是导致分手的原因。陈翔在分手的那条微博中也没有具体说明分手原因是什么,这次毛晓彤也没有说具体原因,只是否认了不是二人相聚时间少。一段四年的感情到最后说分手,当事人不想说明原因就让他俩知道吧。到底谁在说谎?二人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