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嘉玲回应遭马景涛强吻 事情太突然反应不及!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1-25 10:56

 

刘嘉玲回应遭马景涛强吻 事情太突然反应不及!

刘嘉玲回应遭马景涛强吻,事情太突然反应不及!据报道,刘嘉玲日前在《吐槽大会》被马景涛紧搂又强吻,令气氛十分尴尬。刘嘉玲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被搂住时相当愕然,再被抱起她则是很尴尬,表示“那一刻我还想是不是给我惊喜!可能事情都来得太突然,根本反应不及!”同时也为马景涛解释,“毕竟他没做过脱口秀,又不善于表达,我想他是想有好表现,所以给自己很多压力。

马景涛于22日发微博回应《吐槽大会》上的表现被指“不知所云”“尴尬至极”:“确实在表现我的不擅长…节目组让我用咆哮做点,我却忘了吐槽别人才是正题,一不小心过了火。”对于“喝酒上节目”的质疑,他予以否认表示“这个锅我不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