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依林唱歌忘词 转身拍脑门好尴尬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2 16:09

中奢网娱乐讯 蔡依林唱歌忘词,转身拍脑门好尴尬。蔡依林在台湾一连演唱7首歌曲,在演唱她的招牌歌曲《舞娘》的时候,被网友抓住忘词瞬间。之后蔡依林频频忘词,为了避免与歌迷对视蔡依林尴尬的转过身,并拍着自己脑门。

蔡依林唱歌忘词 转身拍脑门好尴尬

蔡依林连续唱7首歌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在台湾一连演唱7首歌曲,当她登场的那一刻,台下歌迷立即嗨翻天。蔡依林不仅给歌迷带来热舞,还为大家申请演唱好多动听歌曲。在唱到《倒带》的时候,就有粉丝冲上来,对方好像是喝醉了,行为不太像女生。蔡依林先是受到很大惊吓,好在一向亲民的蔡依林,与这名女粉丝亲民互动,还将手里的麦克风递给她。没想到对方却忘记蔡依林这首歌的歌词,蔡依林唱完后说:“如果你想冲上台,要记得,要会唱我的歌。”

蔡依林唱歌忘词 转身拍脑门好尴尬

蔡依林台上劲歌热舞

蔡依林为粉丝唱了7首歌,这是她在台湾最后一场表演,她的现身让全公司内部的人员都出动,最后一首歌的时候,蔡依林还不忘和歌迷握手道别。唱完歌曲后,蔡依林调皮的问老板是否会唱自己的歌,她认为对方会比较喜欢邓丽君的歌曲,所以决定先来一首抒情歌曲预热一下。接着她和冲上来的女员工说,以后如果上台的话,要记得她唱的歌词。话一说出,全场瞬间爆笑起来。接着蔡依林说,希望自己的演唱会,大家都能去捧场。

蔡依林唱歌忘词 转身拍脑门好尴尬

蔡依林尴尬忘词

在尽情演唱这7首歌曲的时候,蔡依林引起一番热情高涨的场景。只是后来忙中有错,蔡依林在演唱她的招牌歌曲《舞娘》的时候,被网友抓住忘词瞬间,歌曲歌词“正诉说遗忘的爱恋”,蔡依林却唱成“听所有喜悲…”。虽然危机被蔡依林巧妙解决,面对忘词临危不惧,但她脸上瞬间露出的尴尬表情,被网友抓了正着。之后蔡依林频频忘词,她好像是不好意思了,直接将头转过去拍脑门。不少网友看后表示,证明这是蔡依林在真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