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忧杂货店》发预告 容祖儿献唱主题曲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2 09:44

中奢网娱乐讯 《解忧杂货店》发预告,容祖儿献唱主题曲。《解忧杂货店》的导演是韩杰,这一次和韩寒之间的合作让人十分期待,电影根据东野圭吾知名小说改编而来,但是其中会带着满满本地元素,电影主要讲述了杂货店中充满了秘密,大家只要将信投递进牛奶箱。

《解忧杂货店》发预告 容祖儿献唱主题曲

《解忧杂货店》容祖儿

《解忧杂货店》是由王俊凯和迪丽热巴等演员主演的一部治愈系电影,片方之前已经宣布电影会于12月29日正式和观众见面,最近也发布了终极预告,1993年和2017年神奇的连接在一起,杂货店里面的秘密也呈现在大家眼前。容祖儿为电影演唱主题曲,这首《重生》唱出了各位角色的心声,一上线就刷爆音乐平台,这首歌由韩寒作词,两人初次合作就引发广泛关注,也成为治愈歌曲的代表之一,网友纷纷表示两位简直就是“神合作”,容祖儿用自己的婉转的声线缓缓拉开故事帷幕,已经听过歌曲的人表示冬季一定要看这部电影。

《解忧杂货店》发预告 容祖儿献唱主题曲

《解忧杂货店》海报

《解忧杂货店》的导演是韩杰,这一次和韩寒之间的合作让人十分期待,电影根据东野圭吾知名小说改编而来,但是其中会带着满满本地元素,电影主要讲述了杂货店中充满了秘密,大家只要将信投递进牛奶箱,第二天就可以收到回信,而三个少年的闯入让时光隧道开启,过去和现在产生紧密联系的故事。

《解忧杂货店》发预告 容祖儿献唱主题曲

《解忧杂货店》剧照

电影中的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烦恼,秦朗想要坚持音乐梦,但是却一直犹豫,浩博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和家人一起远走他乡,而晴美想知道自己该不该放弃舞女这份工作,正是因为过去的来信让他们找到前进的方向,成龙这一次会在电影里面扮演”解忧爷爷“,之前发布的剧照已经让人想要了解剧情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