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力娜扎近照曝光 古力娜扎鼻子被吐槽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2 09:49

中奢网娱乐讯 古力娜扎近照曝光,古力娜扎鼻子被吐槽。古力娜扎出席活动,被网友拍到近照,只是没想到她的鼻子看起来有点怪异,就像整容整失败的后遗症一样。不少网友都开始吐槽她的鼻子,再次把古力娜扎推上风口浪尖。

古力娜扎近照曝光 古力娜扎鼻子被吐槽

古力娜扎近照曝光

古力娜扎工作室发文,承认已经和张翰分手,因为不想被过多的关注,所以过了两个月才向大家公布一件事。不少吃瓜群众表示,这分手分的也太平淡了吧。之前还有拍到古力娜扎和张翰一起逛街吃饭的照片,还没过多久两人就分手了,粉丝们都表示不可思议。现在古力娜扎分手了,不少粉丝都关心她的近况。但是最近古力娜扎出席活动,被网友拍到照片,没想到被吐槽鼻子长得怪异。

古力娜扎近照曝光 古力娜扎鼻子被吐槽

古力娜扎疑似整容

从网友拍的照片上可以看到,古力娜扎的鼻子有点怪异,不知道是不是整容了,鼻子变歪了不少。很多粉丝表示,这样的古力娜扎真的不好看,和之前五官精致的她很不一样。古力娜扎是新疆美女,五官比较立体精致,可以说是纯天然美女。虽然出道的时候,有一些黑料,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喜欢她。特别是和张翰公布恋情,人气暴涨。因为这怪异的鼻子,古力娜扎再次引起网友注意,难道她是去整容了吗?

古力娜扎近照曝光 古力娜扎鼻子被吐槽

古力娜扎照片

因为古力娜扎宣布和张翰分手,现在正处在风口浪尖,哪怕有一点点的动静,都会被网友扒出来。虽然没有明确的证据证明,古力娜扎是整容了,但是这怪异的鼻子的确是挺奇怪的。古力娜扎和张翰恋爱已经三年了,两人聚少离多感情慢慢变淡,现在最终还是分手,真的是让人觉得可惜。当初两人在一起的时候,有多少人不看好他们,而现在网友开始慢慢接受他们两人,居然宣布分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