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给王祖蓝过生日 鹿晗与关晓彤同框

明星 中奢网 2018-01-10 16:11

鹿晗给王祖蓝过生日,鹿晗与关晓彤同框。鹿晗和跑男成员一起给王祖蓝过生日的而且还带着自己的女友关晓彤。这次关晓彤和鹿晗首次同框,让不少网友大呼撒感觉吃了不少狗粮。当然也有网友表示,带着关晓彤去,这画面看起来有点尴尬。

鹿晗给王祖蓝过生日 鹿晗与关晓彤同框

鹿晗与关晓彤同框

鹿晗去年十月份与关晓彤公布恋情,两人相差七岁,而且关晓彤现在还在读大学。公开恋情之后,不少网友都不看好这两人的恋情,但是这对情侣一直到现在都很甜蜜,虽然同框的次数不多,但是还是有网友发现两人其实在偷偷秀恩爱。这几天是跑男成员王祖蓝得生日,当天跑男成员都去给他庆祝生日。不过这次鹿晗可是带着女友关晓彤去的,而且还和关晓彤甜蜜合照。

鹿晗给王祖蓝过生日 鹿晗与关晓彤同框

关晓彤照片

鹿晗和关晓彤甜蜜互动,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邓超发照片,祝福王祖蓝生日快乐,还发了一张一起过生日的照片。照片上跑男成员基本都到齐了,而鹿晗也高调和关晓彤合影,看的出来这两个人非常恩爱。很多粉丝表示,这狗粮撒的太多了,有点吃不消。话说鹿晗和关晓彤公布恋情之后,不少女生都失恋了,因为很多人都把鹿晗当做她们的男朋友。所以不少粉丝很讨厌关晓彤。

鹿晗给王祖蓝过生日 鹿晗与关晓彤同框

鹿晗照片

其实鹿晗也是人,而且今年也二十七岁了,需要找一个女朋友,计划一下将来的一些事情。这个人不是关晓彤,也会是别的女生。粉丝没有任何权利,要求自己偶像一定要单身,不能恋爱不能结婚。既然鹿晗都愿意公开恋情,那大家就好好祝福这对小情侣吧。看到鹿晗幸福快乐,应该是广大粉丝最想看到的事吧。但是还是有网友表示,这是跑男的聚会,带关晓彤去感觉整个气氛看起来比较尴尬。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