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翔新恋情曝光 女友是李小璐闺蜜方安娜

明星 中奢网 2018-01-10 09:19

中奢网娱乐讯 陈翔新恋情曝光,女友是李小璐闺蜜方安娜。陈翔带着方安娜回家过夜,被媒体拍到照片,两人恋情最终曝光。不少人指出,陈翔和前女友才分手多少天,居然就又有新欢了,说不定之前是他劈腿的。还有网友表示,这次恋情公开,很有可能是被拿来帮李小璐挡枪的。

陈翔新恋情曝光 女友是李小璐闺蜜方安娜

陈翔新恋情曝光

陈翔前一段时间刚刚和毛晓彤分手,据了解是因为陈翔劈腿,最后被毛晓彤发现,最后宣布分手。虽然双方并没有做出解释,只是陈翔发微博,承认自己错了。但是最近有媒体拍到,陈翔和方安娜一起吃饭,两人吃完饭之后,还一起开车回到家中,共度一晚直到第二天才离开。这些照片曝光之后,不少网友表示看来之前的猜测很有可能是真的,陈翔才分手没多久,就又有了新的女友,这很有可能就是劈腿。

陈翔新恋情曝光 女友是李小璐闺蜜方安娜

陈翔、方安娜

更让网友接受不了的事,这个方安娜是李小璐的闺蜜,这下子事情就更加扑朔迷离了。难道说这是李小璐故意透露给媒体,让他们曝光陈翔的恋情,以此来分散大家对她出轨的注意力。不得不说如果真的是这样,那李小璐也太可怕了,为了自己居然出卖自己的好闺蜜。还有网友留言,称心疼陈翔,和毛晓彤分手被骂,这次恋情公开居然是被用来挡枪的。

陈翔新恋情曝光 女友是李小璐闺蜜方安娜

陈翔照片

陈翔在娱乐圈很低调,要是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什么不知名的小角色。没想到这次恋情公开,直接登上热搜,跟着一起上热搜的还有他的前女友毛晓彤。毛晓彤和陈翔在还没有出名的时候就在一起了,毛晓彤渐渐有了名气,公开和陈翔的恋情,两人也得到了广大粉丝和网友的祝福。只是没想到被大家看好的恋情,就这样无疾而终。而现在陈翔又有了新的恋情,希望不要向上一段恋情一样无疾而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