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更新晒滑雪照片 装备暴露真性格

明星 中奢网 2018-01-10 09:37

中奢网娱乐讯 林更新晒滑雪照片,装备暴露真性格。林更新近日在微博晒出一张滑雪照片,在他屁股后面有个乌龟垫子,对此林更新表示,自己是为了防止皮肉之苦准备,他自豪的称这是萌妹子的做法。网友调侃,滑雪装备暴露真性格。

林更新晒滑雪照片 装备暴露真性格

林更新晒滑装备

林更新近日在微博晒出一张滑雪照片,喜欢运动的他,能够晒出这样的照片,并没有让粉丝感到意外,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滑雪屁股上戴的乌龟垫,他在自夸说自己是软萌妹子,一句话直接暴露性格。型男林更新画风一直都在变化,唯独这次完全超出网友想象,真是太符合滑雪的气质了,怪不得他平时能说出那么雷人的话!有网友调侃说,放眼望去整个滑雪场,就林更新显得最骚气,竟还是一男人,难不成是想让我们笑哭吗?

林更新晒滑雪照片 装备暴露真性格

林更新和好友去滑雪

喜欢运动的林更新,经常在微博晒出外出照片,根据他的风格总结,他属于那种多变类型,完全没有任何参照标准。近日他和好友一起相约去滑雪,真是做足准备。我们知道,在滑雪的过程中肯定会有摔倒,林更新为了防止自己少受皮肉之苦,特意将家里的小乌龟垫子绑在屁股后面。这种萌萌的想法,真是太符合林更新的性格了!

林更新晒滑雪照片 装备暴露真性格

林更新出演《楚乔传》

林更新出道后,经常出现在众人眼前,前段时间他拍摄的《楚乔传》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他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个华丽而不是风度的男子,对自己喜欢的人始终不离不弃,即便两人最后不能在一起,毅然决定对对方付出所有。或许正是林更新那种痴情的模样,让很多女粉春心萌动,大呼要嫁给林更新。而林更新至今还保持单身,即便有媒体曝出疑似林更新在谈恋爱的事情,都没有得到当事人回应,所以粉丝只能等林更新告诉我们的那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