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志玲晒早起健身照,身材凹凸有致

明星 女人街 2018-01-09 18:59

 

林志玲晒早起健身照,身材凹凸有致

林志玲

1月9日一大早,林志玲晒出健身照,并写道“早上好!今天也要记得微笑喔”。照片中的她将头发随意地扎起,充满了慵懒之美。心情大好的她嘟嘴卖萌,十分可爱,穿着运动服,彰显出凹凸有致的好身材。

林志玲晒早起健身照,身材凹凸有致

林志玲微博截图

粉丝们纷纷夸奖早起运动的女神,“这身材也是没谁了”、“少女林志玲”。也有不少网友好奇对面拍照的人是谁,“我在想,谁在给你拍照”、“言承旭拍的嘛”,日常催婚一族打卡:“志玲姐姐是不是要结婚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