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媛和郭富城出席活动 方媛尽显老板娘地位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9 10:23

中奢网娱乐讯 方媛和郭富城出席活动,方媛尽显老板娘地位。方媛带着郭富城一起出席活动,和粉丝拍照是两人再次同框,照片上方媛尽显老板娘地位,和郭富城坐在一起。这次是郭富城和方媛为数不多的合照,主要是因为郭富城工作特别忙,没有时间陪方媛。

方媛和郭富城出席活动 方媛尽显老板娘地位

方媛和郭富城出席活动

郭富城和方媛又出来秀恩爱了,这次是郭富城和方媛一起出席粉丝团的活动,郭富城和方媛与粉丝拍个照,从照片上可以看到,方媛就像老板娘一样,坐在自己老公的身边。不少网友猜测,这次是方媛请郭富城一起去的。郭富城和方媛坐在C位,方媛搂着郭富城的胳膊,头靠在郭富城肩上。方媛身边是郭富城的助理小美,可以看的出来小美非常尊重方媛,主动让出C位。

方媛和郭富城出席活动 方媛尽显老板娘地位

方媛尽显老板娘地位

郭富城的这个助理小美,可是出了名的飞扬跋扈。还记得之前郭富城和熊黛林恋爱时,这个小美就不怎么看好熊黛林。就算是熊黛林和郭富城分手之后,小美还公开在网上和熊黛林对骂。不过现在看到小美对方媛这么尊敬,可以看的出来,小美非常喜欢方媛。方媛生完孩子之后,经常会和郭富城一起出席聚会或者活动,不管是郭富城的生日还是粉丝聚会,郭富城都会带着老婆方媛。

方媛和郭富城出席活动 方媛尽显老板娘地位

方媛照片

郭富城之前也有过不少女友,但是没有一个能够走到最后。没想到居然被一个小小的网红方媛给收服了,真的让不少网友大跌眼镜。不过现在这两个夫妻非常恩爱,方媛已经完全融入到郭富城的事业中去。因为郭富城比较忙,而且非常低调。所以方媛和郭富城的同框照片非常少,不过方媛很懂事,从来没有抱怨过郭富城,在家安心照顾刚出生的孩子。所以郭富城喜欢方媛,和方媛在一起也是有原因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