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昆凌周杰伦日本旅游 两人戴同款帽秀恩爱

明星 中奢网 2017-12-27 18:37

中奢网娱乐讯 昆凌周杰伦日本旅游,两人戴同款帽秀恩爱。周杰伦和老婆昆凌去日本旅游,两人戴同款帽子隔空秀恩爱。周杰伦结婚之后,时时刻刻把老婆昆凌放在第一位,简直就是一个晒妻狂魔加秀恩爱狂魔,老是秀恩爱虐狗。

昆凌周杰伦日本旅游 两人戴同款帽秀恩爱

昆凌周杰伦日本旅游秀恩爱

周杰伦和昆凌可以算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两人有一双儿女,现在生活幸福美满。周杰伦更是把昆凌宠上了天,不管走到哪里都会想着昆凌,而且周杰伦的社交账号上都是昆凌的照片,简直是宠妻狂魔。最近周杰伦在社交网站晒出了自己带着老婆昆凌去日本旅游的照片,两人戴同款帽子隔空秀恩爱,再次让不少单身狗吃了一碗足足的狗粮。

昆凌周杰伦日本旅游 两人戴同款帽秀恩爱

昆凌周杰伦照片

昆凌发文表示,自己的日本旅游很是开心,希望所有的网友节日快乐。照片上的昆凌长发披肩,戴着黑色帽子,对着镜头微笑。不少网友看到照片之后,都说昆凌身后那个戴同款帽子子的男人,就是周杰伦。真的是佩服周杰伦和昆凌,秀恩爱的方式总是那么千变万化。虽然网友表示周杰伦和昆凌秀恩爱太频繁了,但是大家还是很喜欢看两人秀恩爱的。毕竟周杰伦是多少人的童年回忆,而现在周杰伦过得很幸福,这让很多粉丝很开心。

昆凌周杰伦日本旅游 两人戴同款帽秀恩爱

昆凌周杰伦照片

周杰伦也同样在社交网站发出照片,周杰伦戴着帽子,穿着军绿色的衣服,摆出帅气的造型。周杰伦还配文说这个造型很流行,还问大家这个造型最先是谁发明的。网友评论都说鼻祖是周杰伦,还有网友夸赞周杰伦造型帅气。周杰伦和老婆昆凌现在可以说是一对神仙眷侣,两人的名气也越来越大。昆凌自从嫁给周杰伦之后,不管是名气还是气质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