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阔太李念看望佟丽娅 李念佟丽娅卖萌自拍

明星 中奢网 2017-12-27 18:37

中奢网娱乐讯 阔太李念看望佟丽娅,李念佟丽娅卖萌自拍。李念去剧组探望佟丽娅,还带了很多蛋糕和佟丽娅分享。李念最近有出演电视剧,和佟丽娅也合作过电视剧,两人因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佟丽娅还和李念对着镜头卖萌,佟丽娅还做鬼脸,很是可爱。

阔太李念看望佟丽娅 李念佟丽娅卖萌自拍

李念探班佟丽娅

李念嫁给富商之后,就在家做阔太太,之前很多的电视剧和电影停止了,也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不过最近李念客串了《九州海上牧云记》,很有可能打算复出。李念结婚之后,没多久就生了孩子,现在主要的工作就是在家相夫教子。不少粉丝表示,非常想念李念,而最近李念也开始更新微博,在网上发一些自己的自拍照片,顺便给自己客串的电视剧做宣传。

阔太李念看望佟丽娅 李念佟丽娅卖萌自拍

佟丽娅照片

虽然李念已经结婚生子,但是身材还是想到不错的,特别是自拍照片,就像少女一样。这几天李念去剧组探望自己的好闺蜜佟丽娅,李念还带去了一份蛋糕,和佟丽娅还有剧组的工作人员一起分享。佟丽娅看到自己的好朋友来看她,也开心的在微博发自拍。佟丽娅发文表示,非常感谢李念来看她,还带了这么好吃的礼物,希望大家节日快乐。李念和佟丽娅是好闺蜜,只是因为李念结婚之后,很少有时间聚在一起。

阔太李念看望佟丽娅 李念佟丽娅卖萌自拍

佟丽娅照片

不过现在好了佟丽娅和李念都回归娱乐圈,佟丽娅今年也有很多新戏要拍,虽然佟丽娅的老公出轨,但是她还是选择原谅他。佟丽娅今年好几部电视剧,马上就要开播了,和不少明星合作,相信收视率一定很好。李念带着蛋糕去看望佟丽娅,佟丽娅非常开心,两人还一起拍照片。不少网友看到照片之后,纷纷表示原谅李念和佟丽娅的感情这么好,之前还不知道她们两个是闺蜜呢。佟丽娅拍戏很辛苦,但是好朋友前来看望她,还带了好吃的,相信她一定很开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