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代妖精》举行首映礼 郭京飞被刘亦菲打

明星 中奢网 2017-12-27 14:37

中奢网娱乐讯 《二代妖精》举行首映礼,郭京飞被刘亦菲打。该电影主要讲述了刘亦菲扮演的狐妖白纤楚到人间报恩,遇到冯绍峰扮演的袁帅后发生的一系列有笑有泪故事,片方之前已经确认电影会在12月29日正式和观众见面,从之前发布的相关物料来看,这部电影带着满满奇幻色彩。

《二代妖精》举行首映礼 郭京飞被刘亦菲打

《二代妖精》发布会

《二代妖精》是由肖洋执导的一部奇幻爱情影片,该片于12月24日在北京举办了首映礼,主创成员们纷纷亮相现场。郭京飞在发布会上十分活跃,可谓是全程高能,自我介绍的时候表示自己是杨洋和王源,公开diss雷佳音,表示只需要唯粉,更是现场“整”刘亦菲,一路上笑料不断,大家纷纷表示简直顽皮到家,郭京飞还在红毯上和李光洁一起拉手登场,表示感谢大家参加两人婚礼,这样清新的秀恩爱方式惹得网友表示非常喜欢。

《二代妖精》举行首映礼 郭京飞被刘亦菲打

《二代妖精》郭京飞

该电影主要讲述了刘亦菲扮演的狐妖白纤楚到人间报恩,遇到冯绍峰扮演的袁帅后发生的一系列有笑有泪故事,片方之前已经确认电影会在12月29日正式和观众见面,从之前发布的相关物料来看,这部电影带着满满奇幻色彩,人类的妖类同处于一个世界,妖管局扮演着重要的管理作用,郭京飞在电影中扮演的是洪思聪,这个角色也是猫妖,原本对白纤楚有意思。

《二代妖精》举行首映礼 郭京飞被刘亦菲打

《二代妖精》海报

不过在了解她和人类之间的感情后便化身为神助攻,而李光洁在电影里面就是妖管局的管理人,他极力阻止白纤楚和袁帅相恋,他也是这段感情最大的阻碍,观众们比较好奇最后的结局会是怎样。这一次也是刘亦菲和冯绍峰六年之后再合作,因为已经有过演对手戏的经验,这一次也是充满了默契,粉丝们表示十分期待现代版本“虞姬”和“项羽”的相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