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不幸童年 爸爸好赌妈妈改嫁

明星 中奢网 2017-12-27 14:37

中奢网娱乐讯 张柏芝不幸童年,爸爸好赌妈妈改嫁。张柏芝离婚后,独自带着两个儿子生活,而她和谢霆锋两个家庭也得到外界关注。据说张柏芝爸爸很喜欢赌博,由于父母在一起不开心,所以最后离婚,导致她不幸童年开始。

张柏芝不幸童年 爸爸好赌妈妈改嫁

张柏芝和爸爸合影

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后,始终一个人带着两个儿子生活,很多粉丝表示心疼。或许是单身原因吧,张柏芝谢霆锋的私生活一直备受外界关注,包括这两个家庭的成员,也是外界观摩的对象,不少媒体都会对张柏芝家庭史进行大肆报道。我们都知道张柏芝从小的生活环境并没有外界猜想的那样美好,由于爸爸是江湖人物,所以身上难免会掺杂江湖气,这对于还在成长中的张柏芝并非好事。

张柏芝不幸童年 爸爸好赌妈妈改嫁

媒体攻击张柏芝童年生活

据早期媒体报道,张柏芝爸爸张仁勇在香港被称为江湖猛人,他由于年轻的时候就爱留胡须,所以人送外号胡须勇。长时间和江湖人打交道,胡须勇在张柏芝很小的时候就沾上赌博,与黑道势力也常有往来。而在张柏芝的口中,与外界报道的并非一样,她认为自己童年很快乐,周围社会风气对自己家庭没有造成影响。曾经张柏芝在面对媒体攻击的时候,好友纷纷出面为张柏芝澄清,希望大家对她要求不要太严厉。

张柏芝不幸童年 爸爸好赌妈妈改嫁

张柏芝父母离婚

张柏芝爸爸在她9岁的时候,选择和张柏芝妈妈离婚。之后为了不影响女儿星途,张仁勇逐渐变的很低调。据说张柏芝外籍妈妈在没有认识张仁勇之前,曾有过一段婚姻,她是带着一个女儿嫁给张柏芝爸爸的,之后才有了张柏芝和两个弟弟。父母离婚后,张柏芝爸妈分别再婚,后妈又为张柏芝生下一个很小的弟弟。父母离婚后,张柏芝和爸爸一起生活,但她从没有埋怨过父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