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代妖精》北京首映 张子贤感谢导演

明星 中奢网 2017-12-27 09:26

中奢网娱乐讯 《二代妖精》北京首映,张子贤感谢导演。此次张子贤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位专门来“讨债”的人物,可以说是为了捣乱而来的,在片中上演各种搞笑的桥段,为影片的贡献了不少的笑料,而在首映的现场,面对主持人的发问,张子贤表示要非常的感谢导演的认可和重用。

《二代妖精》北京首映 张子贤感谢导演

《二代妖精》张子贤

据悉,十二月二十四日圣诞节前夕,电影《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是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发布会,而当天现场也来了很多的明星演员来助阵,身为影片的主演刘亦菲和冯绍峰以及张子贤等人自然是不会缺席,几位是纷纷出现在了红毯仪式上,而当天张子贤的一身帅气打扮也吸引了众多粉丝观众的注意,从他身上是展现出了自由的一种性格。整一身的穿搭也很有特点,可以看出张子贤的品味也是相当的不错的。

《二代妖精》北京首映 张子贤感谢导演

《二代妖精》剧照

据了解,此次张子贤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位专门来“讨债”的人物,可以说是为了捣乱而来的,在片中上演各种搞笑的桥段,为影片的贡献了不少的笑料,而在首映的现场,面对主持人的发问,张子贤表示要非常的感谢导演的认可和重用,除此之外,还要感谢的一个人就是冯绍峰,当然李光洁和郭京人他们也给自己很多的帮助,让自己在剧组是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

《二代妖精》北京首映 张子贤感谢导演

《二代妖精》发布会现场

他们会为了自己的角色,而牺牲掉自己的一部分戏份,这是非常让人尊敬的,因此让每一个角色是能够有更好的发挥空间,从而变得亮眼起来,对此真的是感到由衷的感谢,而谈及有什么遗憾的时候,张子贤直言虽然在片中自己和女神刘亦菲是有存在戏份,但是可惜的是没有对上手,希望之后还有机会可以合作。而此话一出,也是引得现场的观众满堂的欢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