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万没想到,姚笛和男友这样秀恩爱

明星 女人街 2017-12-26 14:00

 

万万没想到,姚笛和男友这样秀恩爱

姚笛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24日晚,姚笛晒和男友用手比心的照片,并称:“平安夜桂圆剥出️‘心’高度!”

万万没想到,姚笛和男友这样秀恩爱

姚笛与男友秀恩爱

照片中,姚笛和男友的手托着一颗有“心”型图案的桂圆,大秀恩爱。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祝福称:“桂圆留给你,我吃狗粮。”“剥个桂圆都是爱你的形状。”“秀恩爱的新型方式。”

据悉,姚笛和男友公开交往也4个多月了,期间还曾被目击出国甜蜜游,日前还被曝疑与未来婆婆同进晚餐,这是好事将近的节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