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代妖精》黄晓明助阵 自称为刘亦菲站台

明星 中奢网 2017-12-26 14:34

中奢网娱乐讯 《二代妖精》黄晓明助阵,自称为刘亦菲站台。在影片中,刘亦菲饰演的狐妖白纤楚是因为想要报答恩人而来到了人间,继而是倾心于冯绍峰饰演的人类袁帅,而追冯绍峰的过程中,刘亦菲也没少用各种撩人技巧,这让袁帅是既有惊喜也有惊吓,而这一次也是刘亦菲对以往角色形象的突破。

《二代妖精》黄晓明助阵 自称为刘亦菲站台

刘亦菲 黄晓明

据悉,日前电影《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是正在举行全国的路演活动中,而最新的一站主创们是纷纷来到了国际大都市上海,而当天身为主演的冯绍峰和刘亦菲也是一齐现身助阵,在影院和现场来支持捧场的观众进行了交流和互动,而值得一提的是,当天黄晓明和韩寒也来到了现场助阵,对于这部影片中刘亦菲的突破,现场黄晓明也是调侃了起来,表示自己非常的喜欢刘亦菲饰演的白纤楚这个角色。

《二代妖精》黄晓明助阵 自称为刘亦菲站台

黄晓明为刘亦菲站台开心相拥

因为其敢爱敢恨,又展现出了妖性的一面,因此自己这一次来也是来为刘亦菲站台的,还是不摸大腿的那种站台,此话一出立即是引得现场一阵阵的欢笑声。在影片中,刘亦菲饰演的狐妖白纤楚是因为想要报答恩人而来到了人间,继而是倾心于冯绍峰饰演的人类袁帅,而追冯绍峰的过程中,刘亦菲也没少用各种撩人技巧,这让袁帅是既有惊喜也有惊吓。

《二代妖精》黄晓明助阵 自称为刘亦菲站台

《二代妖精》 海报

而这一次也是刘亦菲对以往角色形象的突破,而其也凭借着演技是征服了一众的观众,对此,黄晓明也在现场是称赞起了刘亦菲,直言这一部的作品是自己看过刘亦菲出演的所有作品中,角色转变最大的一个了,而这个角色自己也是非常的喜欢的,因此这次就是特地来为刘亦菲撑腰的。而此外,韩寒也来为自己的好朋友冯绍峰助阵,但是因为有特殊的原因,韩寒是没办法把影片看完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