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包文婧网上晒杀青照 剧组行程安排满满

明星 中奢网 2017-12-24 13:24

中奢网娱乐讯 包文婧网上晒杀青照,剧组行程安排满满。该剧早前是在泰国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拍摄取景,作为该剧的女主演,包文婧在戏中有很多的打戏,而剧组连续的把几场打戏赶在一起完成了,因此每天的睡眠时间是很少的,基本不超过五个小时。

包文婧网上晒杀青照 剧组行程安排满满

《暴走狂花》包文婧

据悉,包文婧近期在拍摄《暴走狂花》,而经过了一段时期的拍摄之后,日前包文婧是在网络上放出了几张杀青照,其跟赵奕欢两人的肢体亲密照是立即在网络上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而两人也是在微博上不断的进行甜蜜互动,作为该剧当中的两位女主演,两人也因此而被称为了“暴走姐妹花”,“暴走好闺蜜”等等。

包文婧网上晒杀青照 剧组行程安排满满

《暴走狂花》剧照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包文婧在杀青之后是立即赶坐飞机再一次进入剧组拍戏,可以说是行程安排的非常满了。据了解,该剧早前是在泰国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拍摄取景,作为该剧的女主演,包文婧在戏中有很多的打戏,而剧组连续的把几场打戏赶在一起完成了,因此每天的睡眠时间是很少的,基本不超过五个小时,而包文婧本人对此也表示,虽然在泰国的行程安排的满满的又很累,但是自己还是玩的很开心的。

包文婧网上晒杀青照 剧组行程安排满满

包文婧照片

而包文婧也在社交平台上是放出了一张照片,还配文表示在弹指一挥间就老了许多,她也直言虽然这剧情是发生在剧中的,但是自己对此还是很受触动,希望自己到时候到了同样的年纪之后,还可以和孩子时一样对爸爸妈妈撒娇卖萌,而见此,网友们也纷纷开启调侃模式,表示饺子要哭了,因为她不想自己的妈妈变老。此次包文婧在厦门的拍戏间期,饺子也是一直跟着的,而随着在一起的时间长了,两人的感情也快速的升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