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容祖儿喜欢嗯哼 想要亲吻对方但遭拒绝

明星 中奢网 2017-12-24 09:24

中奢网娱乐讯 容祖儿喜欢嗯哼,想要亲吻对方但遭拒绝。容祖儿最近在微博晒出一组关于杜江霍思燕儿子嗯哼的照片,其中有一张是容祖儿想要亲吻嗯哼的画面,但却遭到对方拒绝,甚至嗯哼直接将手放在容祖儿的嘴上。

容祖儿喜欢嗯哼 想要亲吻对方但遭拒绝

嗯哼被称为“强吻达人”

随《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的热播,小朋友们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喜爱,有的观众喜欢小嘉宾的活泼可爱,也有的观众喜欢小嘉宾的高颜值。让人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杜江儿子嗯哼,他属于性格很好的男生,在节目中看到萌娃就想上去亲一亲,就连吴尊的女儿他也没有“放过”,甚至neinei对嗯哼都产生一种恐惧心理,而小泡芙看到他更是从心里感到害怕,于是网友将嗯哼堪称为“强吻达人”。当然这仅是网友在不了解实情的时候,总结出来的词汇,还有观众没有想到的。

容祖儿喜欢嗯哼 想要亲吻对方但遭拒绝

容祖儿亲吻嗯哼

近日容祖儿在微博晒出一组关于和嗯哼的合影,其中一张照片就是容祖儿想要亲吻嗯哼的画面,但对方却拒绝了,不知是何种原因,这次“情场老手”竟然栽到容祖儿的手里。容祖儿刚撅起嘴巴想要亲吻嗯哼,小家伙吓得连连倒退,一脸“拒绝”的表情,之后他还将手放在容祖儿的嘴巴上。平日里看到萌娃就上去亲,这次嗯哼却一改常态,真是让人不知所云。

容祖儿喜欢嗯哼 想要亲吻对方但遭拒绝

容祖儿和嗯哼坐在一起

香港艺人容祖儿出道以来,虽然没有超高的颜值,但依旧站稳脚跟,这当然与她得天独厚的嗓音有很大关系。香港艺人在很早时候就已经走进大陆,和大陆观众打成一片,当然容祖儿也没有例外。她进入中国大陆后,进行全面发展,不但涉猎中国歌坛、影坛,而且还参加国内的综艺节目,为此她在大陆有已经有很不错的人设。来到内地,频频和内地明星接触交流,通过霍思燕的关系,认识到了她的儿子嗯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